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慣性外遇辯已賠妻50萬 法官打臉:再賠一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2: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1名劉姓男子在2014年時因外遇從事美容業的哀姓女子,被劉妻發現,劉男因給付妻子50萬元又苦苦哀求,劉妻心軟而未提告,沒想到劉男事後竟未與小三分手又被劉妻抓包。劉妻決定不再心軟,對2人提出告訴,台南地院認定這次和之前給付50萬元是兩碼事,判劉男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20萬元給劉妻。
 
據判決書指出,劉妻指丈夫劉男與哀女在2014年通姦、侵害她的配偶權,但因為劉男苦苦哀求才心軟未提告。沒想到劉男和哀女事後竟未分手,還變本加厲,在2017年7月29日相約摩鐵嘿咻,再次侵害配偶權,這次劉妻決心要向兩人提告求償。

 
 
劉男表示,自己已經有付妻子的車子、手機費用,自己還接送小孩,指劉妻「對於這個家沒有任何幫助」,且先前就已經付過50萬解決此事,不願再給錢;小三哀女也表示劉男上次既已付過錢,這次就沒必要再付了。
 
法官認為,劉妻這次提告的是2人2017年在摩鐵的偷情行為,與2014年的外遇無關,「原因事實不同」。又3人都是大學畢業、都有工作收入,故判劉男與哀女須連帶賠償20萬元給劉妻,此案還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吃#劈腿#外遇#通姦#配偶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21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