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宋楚瑜喊一國兩制? 黃珊珊辭黨職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7:57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陸媒新華社專訪,到底有沒有喊出一國兩制,現在陷入羅生門,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今天(5/1)再度表示,宋楚瑜並沒有表示支持一國兩制,是標題誤導,但親民黨的文宣部主任黃珊珊,卻似乎因不滿宋楚瑜的一國兩制,怒辭黨職!

圖/TVBS

 
黃珊珊先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會接受一國兩制,更不會放棄台灣主權,幾小時後,又宣布請辭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外界解讀黃珊珊是不滿宋楚瑜喊出一國兩制,所以怒辭,求證本人沒回應,倒是親民黨祕書長李鴻鈞,再度替宋楚瑜澄清!

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宋楚瑜根本沒說,是標題有誤。」

圖/TVBS

李鴻鈞還說,如果宋主席真喊出一國兩制,他也會請辭黨職,只是新華社這篇報導,確實讓跟宋楚瑜關係不差的蔡政府很緊張,30日晚間九點多,總統臉書再次PO文,指台灣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絕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這個議題可以到此為止!語氣比下午受訪時,還要重!
 

總統蔡英文:「主權是不能拿來當籌碼,也不能拿來當談判標的民主自由,還有我們台灣人決定未來的權力,這都是台灣的底線,至於宋主席說法我想是因為是報導的關係,所以他實際說法跟想法可能要請親民黨,或是宋主席來自己說明。」

圖/TVBS

畢竟宋楚瑜還是總統府資政,某部分的發言,可是會影響總統對外的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親民黨#一國兩制#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9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