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郁璇新戀情? 對象高國華前主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郁璇展開補教人生新頁嗎?這次是有人爆料她傳出新戀情,而且對象還是前任高國華補習班的班主任盛士剛,我們找到今年年初補習班尾牙宴的照片,正好沒有3個人互動的畫面,而且盛士剛在沒多久後就已經離開,自立門戶;對此傳聞,盛士剛也以私事不回應,蔡郁璇則說,只是老員工互相打氣而已。

前高國華補習班主任盛士剛(97.09.07):「我只要每個科目,能維持控制在可能錯1題,不要超過2題,我都還是有機率上第一志願。」

以補教專業大談基測教戰,今年33歲的盛士剛,曾經是高國華旗下班主任,卻被爆出和蔡郁璇傳出緋聞?

10年前,參與張學友MV拍攝,盛士剛外型清秀,當時20歲出頭的他,看起來比現在清瘦,如今多了分成熟,在高國華底下歷練5年,年初尾牙宴上,看到盛士剛身影,高國華舉杯時,他也坐在主桌,當時蔡郁璇和高國華在一起,還滿臉笑容,補習班照片正好沒有留下3人互動的畫面。

沒多久,盛士剛就離開自立門戶,但他透過員工表示,不回應私事。知名前主播蔡郁璇(99.11.15):「我想要過我平靜的生活,我只是想好好努力工作賺錢,為什麼他們連條生路都不讓我走。」

2天前才出面泣訴,爭取女兒教育費的蔡郁璇,離婚3個月,就被爆料指出和盛士剛私下邀約,難道真的已經展開新戀情,蔡郁璇否認交往,只是老員工互相打氣,會不會補教人生演出新續集,再度成為八卦話題。

◎翻攝YouTube、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452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