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愈現代進步的生活 更耗損身體能量?


發佈時間:2019/05/0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0: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毒素是代謝作用的產物,它是一種持續、不斷產生的物質。當一個人的神經能量正常時,它被持續排除的速度,就跟持續產生的速度是同樣快的。
 
沒有神經能量,身體就不能正常運作

 
一個人體質的強壯或虛弱,完全取決於神經能量的強弱而定。身體功能的好壞,是根據所產生的能量多寡而定。

沒有神經能量,身體各種器官的功能就不可能正常運作。分泌作用是為了用來準備取代耗損組織的構材所必需,耗損的組織一旦形成,就必須盡快從體內排除,否則會累積起來,而且由於它具有毒性,所以身體會中毒。這就是體質衰弱的來源。

建構組織時所產生的排除廢棄物作用,就跟建構過程一樣必要。因為這兩種重要的功能彼此依賴,也因為兩者都依賴適量的神經能量,才能發揮良好功效,所以,所有想享受人生和健康的人,都有必要對「如何節約使用神經能量」有完整的了解。
 
 
快節奏的生活讓人體質虛弱
「這正是考驗人類神經的時候。」。神經能量和大筆花費成了今日迅速消耗的商品。人們對金錢一直欲求不滿,以至於為了蠅頭小利東奔西跑、筋疲力盡,徒使自己衰竭於四處奔波,進而累壞自己,顯見追逐財富會大量耗費身體能量。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耗盡神經能量了,因此,為了維持未來可能更加快速的生活節奏而預留額外所需的神經能量,應該是每一個人的目標。更快節奏的生活總有一天會來到!

一直以來,人類始終忙著調整讓自己適應牛車、蹩腳劣馬、還有我們祖先度蜜月所搭乘的蒸汽船,到後來的蒸汽車、千里神駒和家庭馬車。在神經系統能適應強力汽車和飛行器之前,許多訊息會先進入神經接受器裡。
沒有神經能量,身體功能就不可能適當地運作。
 
能量不足,排毒就不夠即時
現代生活的沉重負荷造成人們體質衰弱,而這會阻礙正常的排除作用,之後,滯留於體內的毒素就會造成血液積毒症了。

每一個作用於身體的事件都會消耗能量,身體要適應氣溫的冷熱變化,就會耗費神經能量。過了中年之後,那些身體狀況保持良好而能活到老的人,必定常注意保暖和避免身體受寒;他們必定不再沉溺於飲食之樂,且在各方面懂得自我約束。其實,讓腳變冰冷一段時間後,就會使身體發寒(但一件外套便可以預防),這會很快地耗盡神經能量。

一邊工作、一邊煩惱,也會迅速導致能量萎縮,也就是引發體質衰弱。
由於我們並沒有儲備能量去應付需要額外供給的時刻,所以我們非常、非常需要知道:如何保留我們已經有的,並且還要製造更多能量。
 
 
※本文由《柿子文化》授權,整理摘自《不想生病,血液要乾淨》一書,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體質虛弱#排毒#能量#血液積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