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板+膠帶」高雄公車站牌好簡陋?原來在幹大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0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實施「路平專案」,盼望讓市民能有更優良的居住環境;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五福路上公車站,變成「紙張站牌」地面還多了兩個洞,批評「太離譜」;原來這是因為交通局預計在三多路與五福路,新設38個智慧型公車亭,目前還在施工,所以先設置臨時站,只是高雄市政府沒想到,廠商會做得這麼陽春,表示將依合約開罰。
 


臉書社團「只是堵藍」PO文,發現五福路上公車站牌,外型簡陋,只用紙張,跟膠帶簡單地綁起來,路面上則留有兩個空洞,僅用三角錐警示,痛批「這是什麼施工品質?市長去台北,家裡沒大人了是不是?」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其實『高雄又老又窮』是政見」、「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上月底就有民眾發現高雄85大樓附近的公車站牌也有類似情況,而當時,高雄市政府表示,街頭出現這種站牌,是因為交通局預計在三多路與五福路,新設38個智慧型公車亭,目前還在施工,所以先設置臨時站,雖然有要求過廠商不能讓候車亭太陽春,卻還是因為過於簡陋影響民眾觀感,對此將依合約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公車亭#臨時站牌#簡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6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