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聲明預留伏筆 被動參選? 藍綠各解讀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00:52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的四點結論,讓韓粉吃下定心丸,因為被動參與民調,應該選定了!議員王鴻薇力挺,顯示韓國瑜願意被動加入初選提名,議員王世堅認為,國民黨的宮廷文化暗潮洶湧!但美麗島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韓國瑜還是老套,等著黃袍加身!甚至有律師諷刺,韓國瑜說法就像「不主動外遇聲明」!

吳敦義韓國瑜終於碰頭,將近一個小時的會面,韓市長發出四點聲明,不初選但尊重黨的安排,只是2020究竟參不參戰?

 

吳子嘉:「換言之講,就是他接受國民黨中央對他的徵召,他參選2020的總統的說法,這只是說他換了一個文字的修辭,就是從頭到尾他只能接受一件事情,那個方法就是國民黨,國民黨支持者讓他黃袍加身。」

說是換湯不換藥,新的「韓四點」,就跟過去講的差不多,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國瑜,戰力似乎有所保留。

圖/TVBS

 
王世堅:「我一樣十個字解讀,感謝、團結、顧忌我都願意,這裡面差別就在於說,這個有如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那樣子精髓的第四點宣戰不見了。」

曾力挺韓市長參選的王世堅,覺得他一個聲明不如一個聲明,倒是挺韓派一聽為之振奮。

王鴻薇:「這代表韓國瑜願意被動來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今天感覺比較沒有曖昧,他就是願意尊重。」

圖/TVBS

無徵召之名,但有徵召之實,說可解韓國於進退之難,PTT網友也熱議,說這番宣言,簡直就是2020起手式,但也有人臉書大酸。

律師發「不主動外遇聲明」,說基於責任,無法追求林志玲,但如果志玲非我不可,予以尊重,暗諷韓市長,從不參加初選,到不反對「被加入」,2020選戰有沒有韓國瑜,一個聲明,外界各自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初選#王世堅#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09

0.5584

0.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