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室驚見「長尾血腸」蠕動狂爬! 女求救:蝦米挖溝啦


發佈時間:2019/04/3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2:25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什麼怪蟲還長了老鼠尾巴?桃園1名網友日前進到家中浴室,赫見牆上有隻神秘生物不停蠕動,不僅沒手沒腳,還拖著1條顯眼的長尾巴,模樣嚇人。其他人看完崩潰表示,「這是異形吧」、「已吐」;但也有內行的網友一眼就識破了詭異生物的真實身分。

「請問一下廢友,這隻是蝦米挖溝(什麼東西),在我家浴室牆壁上爬啊爬。」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問並附上拍攝的影片,只見1隻外型像「黑香腸」的生物正黏在磁磚上,尾部還拖著1條和身體等長的尾巴,每次向上蠕動時,整個身軀都會跟著皺褶波動,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恐怖影像曝光,網友們紛紛大喊好噁心,「會走路的肉串」、「寄生獸」、「太噁」;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吃了老鼠的毛毛蟲」、「蝶龍魔斯拉,快抓起來養」、「廢宅」、「射出的X蟲,如果求生意志很強,就會長成這樣」、「這是老鼠的幼蟲會結繭,約3個工作天會羽化成老鼠」。

有專業網友公布答案,「應該是鼠尾蛆,長大後類似蒼蠅」、「鼠尾蛆,釣魚的極品」、「鼠尾蛆,生長在極其惡劣髒亂的環境」。據了解,鼠尾蛆多棲身在淡水湖,體長不超過3公分,但尾巴完全伸展時可超過10公分,具有「呼吸管」的作用,連接身體後方的氣孔,在水中游動時方便呼吸,而鼠尾蛆成長後,會變成與蜜蜂外型相似的「長尾管蚜蠅」。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鼠尾巴#鼠尾蛆#神祕生物#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6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