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確定「被動參加初選」 郭台銘:期盼公平公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1:0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吳韓會」閉門會議,期間並有2位副主席以及高雄市府3位成員,全場共7人。會中達成共識,韓國瑜不主動參加初選,但也不排除被納入民調,等於是「被動參加初選」。另一位呼聲頗高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得知後,則表達尊重之意,並期盼有個公開公平的初選過程。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30日下午3點在國民黨中央舉行,現場除了吳敦義與韓國瑜,還有2位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與其他2位隨行的幕僚人員。

 

圖/TVBS

會中韓國瑜明確表達「不主動」參加初選,但也不會排斥被納入民調,等於同意被動參加初選,符合原本規劃的「協調式民調」方法。

根據規劃,緊接吳韓會之後就會是吳朱會、吳王會,達成共識後,最快將會在下周送出修訂的提名辦法,經中常會同意後就能進行。接著開始與各候選人討論細節,全民調可望在6月底到7月初完成,7月28日就是全代會。

 
圖/TVBS

郭台銘下午聽聞此消息,第一時間表示他還沒清楚狀況,因此不願貿然發言,但也表示,希望能看到國民黨有公開公平,符合程序正義的初選過程,讓參選人都有機會發表政策主張,這樣的民調會更貼近民意。

他稱讚韓國瑜是「講義氣、接地氣」,以市長的身分到國外趴趴走拚定單,達到讓政治服務經濟的目標,還說「我們需要千千萬萬個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韓國瑜#吳韓會#郭台銘#被動#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6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