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韓會後聲明「四不一被動」 韓表參選意願


發佈時間:2019/04/30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1:25

在歷經金近一個鐘頭的「吳韓會」後,高雄市長發表說明,講出「四不一被動」,說自己無法參加黨內初選,不過對於黨中央有其他方式須要他來做各種安排,甚至民調等,都予以尊重,白話來說就是要選總統有意願,但只能被動接受初選辦法。

圖/TVBS

 
吳韓會面一個小時後,韓國瑜有了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國民黨中央黨部跟中常委,他們有新的提名辦法,把我放進去的話我予以尊重,其他我就不適合多言。」

講白話就是說,如果黨中央主動做民調,支持度第一,728全代會通過成為藍營總統參選人,他欣然接受,不過吳韓會後仍要特別對高雄市民喊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況的總統大選民調,我身為高雄市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市民對我的期待,我沒辦法參加。」

圖/TVBS

吳韓會談了將近一個小時,韓國瑜總算微表態,兩個人真的沒有其他見面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是市長選完之後跟吳敦義從來沒見過面,中間大概還見過一到兩次面,中間還見過不是完全沒見過,澄清一下,市黨部主委交接的時候有見過啊。」

原來都有偷偷協商,韓市長的四點聲明,四不一被動,不主動不爭取不卸責不接受現行初選制度,但可被動接受初選辦法,講出了大原則選總統有意願,敢這樣說理由很簡單。

圖/TVBS

挾帶超高人氣,韓粉們自製看板,要來為韓市長喊聲加油,只不過自己曾經批評黨內權貴密室協商,那今天的吳韓閉門會談,又該怎麼算。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密室協商,因為旁邊還有兩位副主席,還有我們帶的,我帶的兩位秘書還有其他人,所以沒有密室協商。」

 
不認密室協商,吳韓會後黨內下一步該怎麼走,韓國瑜選擇比細節拋回黨中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室協商#韓國瑜#吳敦義#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