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車商兼賽車手 涉暴力討債 他不服反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3:30

從賽車手跨足超跑買賣的戴姓男子,不久前才包下亞哥花園,開賽車場,現在竟被檢方起訴涉嫌「暴力討債」跟「恐嚇取財」,起訴書寫,一名康姓男子報警說,他受託幫饒姓車主賣了一輛小牛,但因為金額款項問題,對方跟戴曉祥一行人逼他簽本票,還毆打他,檢方將戴曉祥一行人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但被告戴曉祥不服,打算反告康姓男子誣告、及詐欺。

圖/TVBS

 
賽車場上,無論S型過彎、高速甩尾,或是加速衝刺,都力求完美,他是賽車教練也是超跑車商老闆戴曉祥,現在遭人提告「暴力討債」、「恐嚇取財」。

賽車教練戴曉祥:「其實我們相信他(原告),就是一個詐欺的慣犯,他一直是用這樣的手法一直在各大的車行在行騙,投資了康先生的超跑租賃公司,可是卻血本無歸,但是他現在還反過來說,我們對他有暴力脅迫。」

戴曉祥說,事發在2017年底,引因是饒姓車主,請康姓男子幫忙賣車,這大筆金額,買家已經付款,但車主卻沒拿回全部款項,他出借場地協調,雙方談判破局打起來、還送醫,戴曉祥自稱不在場,卻被指控恐嚇打人。

 
圖/TVBS

至於原告康姓男子,卻向檢警表示,當天戴曉祥就在一旁出言恐嚇,一行人逼他簽本票210萬,採訪詢問康先生說,今日工作滿檔,暫不回應,雙方糾紛不只如此。

賽車教練戴曉祥:「他可以把我們的車子以正常的價位還要再好一點點,賣給超跑公司,他把車撞壞了以後,到現在目前為止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我們也沒拿到任何的賠償。」

這是這輛,亮橘色大牛,右側撞的傷痕累累。

圖/TVBS

他說,2018年四月份,康先生以生意為由,借了他一輛大牛,結果在墾丁春吶途中,發生車禍撞爛。

戴曉祥說,本來好好的經營超跑事業,現在修車費,沒討回來就算了,還被檢方認定,加入討債集團,涉及加重強盜罪不符起訴,氣得要反告詐欺跟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超跑#暴力討債#恐嚇取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