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正式掰了華研! 簽約何樂宣佈「5專2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0:56

田馥甄離開老東家華研半年,今天(30)宣布新的落腳處,她以「樂來樂好」高級執行長身份,現身「何樂音樂」結盟記者會,透露第五張專輯和二次巡演將進入籌備狀態,而先前她的歌曲「離島」被指台獨下架,她也解釋是版權問題,都是誤會。

圖/TVBS

 
歌手田馥甄:「真的就是感覺對了,因為我就是還滿注重感覺的。」

離開老東家華研半年,終於有了新的落腳處!田馥甄30日以高級執行長身份,現身「何樂音樂」結盟記者會。

歌手田馥甄:「新鮮感之餘其實就是安全感,因為我就是一直待在舒適圈,很習慣的人。」

 
解釋因為音樂總監陳建騏是老夥伴,何樂音樂代發的歌手們,包含柯智棠、魏如萱等人,旗下歌手則有創作型的廖文強,加上和自己的公司一樣,都是去年才成立,讓她充滿新鮮感。

圖/TVBS

歌手田馥甄:「第五張專輯還有第二次的巡演,的所有朋友跟大家宣布,我們現在要開始進入籌備狀態。」

承諾第五張專輯已經開案,不過歌迷最關心的,18週年SHE是否有合體機會,田馥甄不敢把話說死。

歌手田馥甄:「我還是覺得911三人的合體充滿展望,自己覺得好的事情,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的狀態。」

不過田馥甄9年前推出的歌曲《離島》,最近卻突然被大陸網友翻出,指內容講述台獨,她直呼:太奇妙了!

圖/TVBS

離島歌詞唱一句,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

 
歌手田馥甄:「沒有什麼下不下架還是什麼,因為基本上先解釋離島這首歌已經,很久很久以前就解釋過了,在敘述一種對於人際關係疏離的那種情感抒發,版權是在網易云獨家,自然不會出現在其他數位平台,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再度解釋一切都是大家的誤會,8、9年前就說過了,即將重新出發的田馥甄,下一張專輯將用新面貌和粉絲們再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田馥甄#SHE#合體#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7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