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韓國歐巴! 台設賭博網洗錢 金流達6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9:36

本來以為是詐欺機房,刑事局特勤人員破門攻堅後,裡頭的嫌犯竟都是韓國人,原來他們把網路簽賭據點設置在台灣,躲避韓國警方追緝,早在106年就陸陸續續持觀光簽證入境,尋找適合的地點,接著高薪招募大批韓國人來台,金流高達6億元新台幣,有六千多名會員。

圖/TVBS

 
蒐證完備準備攻堅,但得要偷偷摸摸。

因為就怕有一丁點聲響,驚動嫌犯,果然第一時間他們完全不知道,有警察來了。

刑事局幹員vs.嫌犯:「趴下。」

 
只是這群嫌犯似乎對於警察講的話,有點似懂非懂的,原來他們都不是台灣人,竟都是韓籍嫌犯,得要說韓文,他們才聽得懂。

圖/TVBS

只是韓國人怎麼一群人聚在這棟房子裡,而且一人一台電腦,看起來像是機房,仔細一看。

原來他們在這裡架設賭博網站,一共設置了3個下注網,專門提供給韓國人賭運動彩,但韓國人特地跑來台灣設據點,這也讓警方相當訝異,繼續追查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在106年二月份,就已經來台勘察是否適合設點,透過觀光簽證入境,確定後,從107年營運至今,已經有至少6千名會員,金流高達6億元新台幣,嫌犯甚至還供稱賭博網,就是為了洗錢,在韓國的金主有大筆犯罪所得需要洗白,才會透過在台灣的這個賭博網。

圖/TVBS

刑事局國際科第一隊副隊長張瑋倫:「去年二月份的時候,就開始經營,那他們到了每兩、三個月,就會換一個據點,躲避追緝。」

但一次抓到通通都是韓國歐巴,連警方也訝異,原來賭博罪有牟利的話,在韓國屬於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重罪,而且還得要繳交至少韓幣3千萬的罰金,相較於在台灣頂多三年以下,台韓沒有司法互助,他們被判刑羈押完,頂多就是被遣返韓國,近期內不得再來台灣,狀況有些尷尬的國際法令問題,似乎也讓一些特定人士,常常在台灣動歪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簽賭#賭場#觀光簽證#金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14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