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趴遭晃點!「毒」客沒錢付車資 運將送警所


發佈時間:2019/04/3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8:38
圖/TVBS
圖/TVBS

要開毒趴,竟然因為付不出計程車資,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有一名男子買好毒品,和朋友相約開趴,結果搭計程車,到了目的地後,卻被對方放鴿子,一連換了3個地方,繞了2個小時後,最後要求運將載他回家,卻付不出1千多塊的車錢,被司機送進派出所,當場人贓俱獲。

計程車開到派出所前,值班員警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時候運將也趕緊下車,不停比劃。過沒多久,另一名員警也走出來,把後座的乘客,請進派出所。

 

王姓計程車司機:「他又說回樹林好樂迪,好樂迪以後,我說大哥,那一千多塊你先付錢,他說 我叫我老大付錢,我就慢慢開。」

圖/TVBS

原來車上乘客,欠了車資不還,運將只好請警察幫忙協調。

 
王姓計程車司機:「外面的時候,其實他都不知道,不知道這邊是警察局。」

這個月18日,32歲的吳姓乘客,和朋友約好要開毒趴,先到了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卻沒人出現,又折返回樹林,一連換了3個地方,花了2個多小時。

圖/TVBS

最後,要司機,把他載回樹林住處,結果到家了,錢卻付不出來,運將一氣之下,直接開到派出。結果,員警才剛開車門,就發覺不對勁。

警方在吳姓乘客身上,查獲安非他命跟吸食器,原來他是一名酒店員工,有吸毒前科,這次因為要開毒趴,毒品都備好了,卻被好友放鴿子,最後目的地變成警局,被依毒品罪移送,而司機也不願再追究這筆車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小黃#警局#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74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