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節夯禮! 「洗衣機、按摩椅、國家認證滴雞精」

記者 錢麗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5:42

母親節就快到了,除了送電器、按摩椅或是帶媽媽去吃大餐,隨著養生風潮崛起,「滴雞精」也成為熱門選擇,不過營養師建議,選擇有國家認證和產銷履歷的,因為這些就像是滴雞精的身分證,比較有保障。

圖/TVBS

 
民眾:「我們要看,我們預計要買那台。」

母親節倒數,有人打算送洗衣機,也有人打算送按摩椅,或是吃大餐,不過隨著養生觀念崛起,這個也很夯。

倒進杯子裡,就可以直接飲用,養生風潮盛行,滴雞精也成為送禮熱門選項,不過市面上滴雞精百百款,營養師提醒,如果要選購,建議選擇有SNQ國家品質認證,和TAP完整產銷履歷認證的,比較有保障。

 
圖/TVBS

營養師黃淑惠:「(產銷)整個一連串的過程裡面,其實有很多的地方,是必須要靠著國家驗證機關,幫我們把關,因為你只要有一點點紕漏,其實都會造成食品衛生上面,安全的疑慮。」

營養師也透露,尤其年過40歲,年長者肌肉量會以每十年,減少8%的速度流失,容易罹患肌少症,因此可以透過滴雞精補充胺基酸,根據網路媒體食力的調查,市面上4款滴雞精,胺基酸部分,各家最高有到每100公克含5942.6毫克,另外蛋白質,最高的也有每100公克裡,含有8.7公克,使用雞隻和飼養方式,各家也都不同,至於完整履歷,也並非每家都有。

圖/TVBS

營養師黃淑惠:「媽媽比如說常常會告訴你,我很疲累,體力沒那麼好,其實他們也必須要在這一塊,多做一些補充。」

母親節腳步接近,從電器、大餐到養生飲品,都颳起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禮物#電器#雞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900

0.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