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連續闖空門! 裝警報防賊 圍牆擺空酒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8:29

台中有社區三度遭竊賊闖空門,循線追蹤這名竊賊,從4月24日開始,經常到這一個社區闖空門,讓住戶非常恐懼,甚至有人被連續闖入2次。住戶發現,因為在他們社區後面,有一棟正在整修搭鷹架的的空房子,晚上工人離開後,竊賊就爬上2樓、再跳進社區圍牆,現在受害住戶全員動起來,除了在圍牆上擺滿空酒瓶、還加裝監視器連線警報器,只要有人開門,鈴聲就會大作。

圖/TVBS

 
鋁門一推開,立刻連線警報器,這棟透天住宅,無論是誰只要開門,都會感應,每天多次進出,一直鈴聲大作,難道不吵嗎?

遭闖空門住戶:「前天潛入一次,昨天又來,我們昨天裝了警報器,然後他從2樓攀過來。」

圖/TVBS

小偷似乎很愛他家,當成了休息站,屋主無奈,雖然有報警,但現在竊賊,仍舊逍遙法外,已經被連續闖空門2次,而同在一個社區,旁邊鄰居跟他一樣,也都是受害者,
 

遭闖空門住戶:「後面在維修就是在整修嘛,他那個圍牆全部都拆掉了,所以覺得說我們這裡很方便潛入。」

原來在他們社區後方,有一棟空房子正在整修,由於搭了鷹架,反倒為賊鋪好了路,爬上去,一個順勢,就能跳進他們家後圍牆,至少有3戶住家受害,一共被他偷走2萬元。現在整個社區,要動起來,積極防賊。

圖/TVBS

首先看他們後方圍牆,擺滿整排空酒瓶,這可不是裝飾用,如果賊再爬圍牆,勢必會碰到瓶子,發出聲響,另外自費加裝監視器,要及時錄下,更清楚的犯案證據,現在住戶從1樓到3樓窗戶,都要加裝鐵窗,

遭闖空門住戶:「一定要做啊,因為現在已經滿嚴重了,不到一個禮拜來這麼多次。」

住戶說,雖然住在鐵窗內,感覺自由被設限,可是,總比整天提心吊膽,怕在家裡遇上賊,要好得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鐵窗#自由#整修#防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0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