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愛子讓小虎隊合體了!蘇有朋興奮喊:我兄弟真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2:1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小16歲的嫩妻劉詩詩2015年結婚,昨天(29日)夫妻倆終於在微博上官宣產下愛子,不僅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圈中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昔日和吳奇隆共組「小虎隊」的兄弟蘇有朋、陳志朋,昨天都轉發貼文道賀,形成另類小虎隊同框的畫面。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小朋友來報到!」吳奇隆昨天上午在微博上宣布劉詩詩平安產下愛子的喜訊,「乖乖虎」蘇有朋隨後在底下留言「這就是我兄弟,真牛!!改天去看嫂子和帥姪子,送什麼好呢?」而「小帥虎」陳志朋則說:「辛苦了美麗的吳太,帥氣的吳公,2019-04-29屬豬,金牛座,好福氣的孩紙,俺們都會超疼你。話說怎麼不多忍一下,跟俺一起過生日,多熱鬧啊!」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事實上,小虎隊的兄弟情從當年出道一直延續至今。2010年,3人睽違20年在大陸春晚上合體,掀起轟動。2015年,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峇里島大婚時,蘇有朋和陳志朋還特地飛過去當伴郎。近期蘇有朋受邀擔任選秀節目班主任,回憶期小虎隊時期的辛苦,他特別感謝吳奇隆和陳志朋在當時給他的幫助和支持,並喊話3人約吃飯,隔天吳奇隆和陳志朋都回應「等你」,好交情可見一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奇隆#劉詩詩#四爺#小虎隊#蘇有朋#陳志朋#合體#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9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