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婆媽票? 總統探班戲劇、學借位甩耳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8:09

總統蔡英文臉書釋出一支影片,是他去探班本土劇,除了他跟演員有趣互動外,他也好奇的問,戲劇裡面打巴掌都是怎麼打,結果演員們來真的,讓總統看傻眼,蔡總統也現場學借位甩耳光。

圖/翻攝自 蔡英文臉書

 
總統 蔡英文vs.演員:「你們打巴掌是怎麼打的?(我都真打。)」

想學戲劇裡,怎麼甩耳光,演員們來真的。

總統蔡英文看傻了眼,嘴巴張得有夠大,但每次都真打還得了,有時候也會用借位,蔡總統現學現賣。

 
借位呼巴掌,一學就會,看來有天分,蔡總統臉書Po自己去探班本土劇,不僅要再衝一波網路聲量,也要搏得婆婆媽媽的喜愛。

圖/翻攝自 蔡英文臉書

立委 何志偉(民):「本土劇原則上都是這些婆婆媽媽,這個大哥大帥哥們在看的,那其實這個形象互相有加乘,我相信這絕對是1+1大於2的。」

立委 郭國文(民):「總統現階段有初選的一種自我的期待,免不了會透過這種管道來做露出,然後這樣露出的方式我相信,在某個程度來說是新鮮的,那也應該會得到一定程度的評價。」

蔡總統探班,跟演員們有趣互動,希望展現親和力,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波宣傳手法,絕對能幫總統加分,但國民黨可不這麼認為。

圖/TVBS

立委 林奕華(國)|:「她就是在拚自己在黨內,不要輸給賴清德,拚自己一定要順利的,能夠被提名,可是我們完全看不到,他現在身為總統而應該做的事情。」

蔡總統一日演員體驗,一記耳光,引發話題,藍綠評價不同,就看民眾,買不買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本土劇#探班#一日演員#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