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吞忍! 總統府聲明:捍衛權益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針對亞運我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被判失格一事,晚間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跟蘇貞昌有志一同,要求體委會應該向亞運爭取,總統府晚間緊急以聲明稿表示,已經指示行政院跟體委會,務必全力捍衛我國選手權益,而行政院也表示,最壞的狀況,不排除請求國際仲裁。

把握選前精華時間,都要跟台中縣同鄉會拉票,蘇貞昌比表定時間提早10分鐘到,郝龍斌則晚5分鐘到,錯開時間,王不見王。

道不同,但是對於我國跆拳好手楊淑君被判失格的委屈,難得異口同聲。台北市長郝龍斌:「我感到非常的意外、震驚還有憤怒,我覺得我們的體委會,應該跟主辦單位要求說明事實真相。」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看了非常痛心,而我們體委會的官員,竟然是要她吞下來、忍下來,那我們還要這種體委會幹什麼。」

體委會副主委一句所有委屈「只能吞下」,引發不滿,行政院長吳敦義跟馬總統晚間也陸續表明,指示體委會,爭取權益。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已經指示行政院跟體委會,督促中華奧會跟代表團,務必全力捍衛我國選手權益。」

楊淑君的眼淚,是眼看自己的努力,沒有被公平公正對待,台灣民眾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希望政府能為選手權益,捍衛到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73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