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一個難字了得!韓國瑜深夜發文嘆:再給我一點時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55
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29日晚間10點又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要各位再給他一點時間,自己將會做出決定。(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29日晚間10點又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要各位再給他一點時間,自己將會做出決定。(圖/TVBS)

國民黨內究竟是哪顆太陽要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黨內還意見分歧。尤其不少基層呼喚高雄市長韓國瑜,期盼他能出馬競選,為國民黨奪回政權。韓國瑜今(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現在對於未來的期待,最後更喊話「再給我一點時間平衡輕重,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韓國瑜其實在28日深夜,就在臉書以「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為題貼文,當中提及見識到台灣長久以來的政治鬼話,除了憂心台灣未來的前途外,也對於無恥無能政客的厭棄。

 

當時內文提及,「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將來。」不過就在數十分鐘後,該篇貼文就被刪除。他在今(29)日解釋,是因為想再加幾個字,所以就請小編把該篇貼文撤下,沒想到卻有眼尖的網友截圖轉發。

韓國瑜在今(29)日晚間10點於臉書粉絲團再度發文,其中文章末段的內容,和前一天的一樣,只是文章前段對於23日發表的「韓五點」多加解釋。尤其對於許多人稱說韓國瑜終於神話破滅,他說這真是「太抬舉我了」,自己哪裡是什麼神話,最多就是一個各方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

接著韓國瑜提到,在發表聲明前其實許多人不贊同,擔心成了裡外都不是人的豬八戒。但自己還是說了,不但進退兩難,也對於這一連串的政治煙硝味感到無奈。
 

發文的最末段,韓國瑜說自己不久前還在為了選擇哪一顆太陽而左右為難,沒想到現在卻升級到到「怎一個難字了得」的地步。最後他更提到,「我懇請各位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稍安勿躁,再給我一點時間平衡輕重,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提到,之前為了自己要支持哪顆太陽而左右為難,但現在卻升級成為「怎一個難字了得」的地步。(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臉書全文如下: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繼4/23的韓五點之後,不少人說韓國瑜終於神話破滅,其實這句話真是太抬舉我了,過去200多天裡我哪裡是什麼神話,最多就是一個各方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每天為了市政疲於奔命之際,還要左閃右避各種明槍暗箭。

在發表聲明之前,其實許多人並不贊同,說穿了就是擔心大鬧天宮的孫悟空變成裡外不是人的豬八戒,但我還是說了,說了我的進退兩難,也表達了我對最近一連串政治硝煙的無可奈何。說到底,我始終相信「政治語言,唯真不破」,反正我從來不搞怪力亂神,又何必怕什麼夢幻泡影。而且如果說了實話就會從孫悟空變成豬八戒,那我也只能佩服這台灣社會的造化弄人。

其實不久之前我還在為選擇哪一顆太陽左右為難,誰知這一切現在卻升級到「怎一個難字了得」的地步。進一步,八十九萬張選票千斤萬擔;退一步,海內外殷切期盼重如泰山。而昨天我親睹耳聞現場一片旗海的聲嘶力竭,我心潮澎湃也萬千感慨,我知道大家長久以來聽了太多政治鬼話,哪還有閒情逸致追逐什麼政治神話?不過就是憂心台灣的未來、也厭倦了辯駁惡意政客加諸的罪名,所以我懇請各位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稍安勿躁,再給我一點時間平衡輕重,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為了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太陽#政治語言#選票#總統大位#豬八戒#孫悟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5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