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逝世5個月!入夢「道別」 兒哭醒擲筊問:真的是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1:27
圖/翻攝自林志融臉書
圖/翻攝自林志融臉書

資深藝人安迪因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於去年(2018年)12月仍不敵病魔過世,享年57歲。一雙兒女不捨的在臉書傳達不捨之情,都說爸爸非常堅強,生病後從不喊苦,讓人不禁鼻酸!而失去父親的兒子林志融,昨(28日)也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夢見爸爸的故事,由於真實感太強烈,他還說自己是直接哭醒的。

林志融透露,自從爸爸離世後,他一直希望讓自己早日步上正軌,重新振作「這幾個月盡量忽視關於爸爸的一切事情,專注投入在健身、烹飪、做音樂上。」不過他卻夢見安迪在他夢中出現「抱著我,哭著向我道別。」讓他終於忍住多個月的情緒,一次爆發直接崩潰大哭「然後被自己哭聲吵醒,發現聲音和動作跟夢裡的我呈現一致。」

 
翻攝/林志融臉書

醒來後,林志融跑去爸爸的靈堂前擲筊,並問說:「你現在在嗎?今早是你托夢跟我道別?會不會永遠守護著這個家?」連續三個聖筊讓他再度崩潰「不管別人怎麼解讀至少我是相信的,畢竟當時真的連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事後林志融也直言,有些事情不是「想要走就可以走出來」一切都需要時間,哭一哭也是很好的釋放!同時說「只想跟大家分享,不是你想走出來就可以,一切都需要時間,而有些則是一輩子的傷。」

並透露喪父的期間常被朋友問「還好嗎」,雖然他覺得這個問題很蠢,但他不會責怪朋友,因為換成他也會這樣問,只希望大家以後遇到有類似遭遇的人,說聲「辛苦了」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迪#過世#林志融#作夢#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42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