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郭台銘將卸任董事長 6月21日鴻海股東會恐擠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1:21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在正式開始跑行程之前,有幾天人不在台灣,外界猜測可能是進行各種交接。而將在6月21日舉行的鴻海股東會,預計吸引有史以來最多的人潮,屆時郭台銘很有可能卸下董事長職位,併退出董事會,藉此宣示參選的決心。

郭台銘從今年1月起動作頻頻,先是開設臉書粉絲團,2個月就衝破10萬粉絲;接著創立LINE@帳號,3天就衝到15萬人,第一篇發文以神木為例談格局,「四千年前種子掉到土裡就決定了」,更是讓外界充滿想像。

 

圖/TVBS

在4月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剩下的牽掛就是如何把鴻海龐大的商業帝國交班。承辦今年股東會的福邦證券表示,因為郭董效應,預計今年將創下有史以來最多的股東出席人數,可能有上萬人,因為未來很難看到郭台銘以董事長身份參與鴻海股東會。

近日郭台銘展開一連串的跑攤行程,第一站就選擇科技重鎮新竹,也傳出競選總部將在近期成立。而外界關心的董事長與總統不能兼顧問題,也將在股東會上解決,郭台銘不僅會主動卸下董事長職位,更退出股東會,堅定自己參選的決心。

 
圖/中央社

從郭台銘近日在國民黨內接受專訪,到實際跑行程,以及各種對外發言內容,都可看出他是玩真的,也因此其事業群屆時將分別交棒給誰,鴻海集團將由誰來掌舵,很有可能直接對股價造成影響,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根據鴻海科技網站資料,目前董事會共有9人,由郭台銘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其他董事包括呂芳銘(事業群總經理)、陳振國、毛渝南、黃清苑、宋學仁,另有3名獨立董事,分別為詹啟賢、李開復、王國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總統#股東會#董事長#卸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18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