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大學宿舍覺受羞辱? 金正恩提早結束訪俄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返抵平壤。這次他出訪俄羅斯,行程突然縮短,提早打道回府。俄羅斯媒體研判,金正恩訪俄行,不太開心,疑似因為接待規格降低,感覺受到羞辱,加上普欽沒有具體承諾,金正恩等於白跑一趟。

綠色列車緩緩駛入平壤車站,金正恩笑容滿面地下車,愉快地向歡迎民眾,揮手致意。

 

原本在俄國訪問3天的金正恩,卻突然縮短行程,26日下午就搭上專列,離開海參崴,打道回府;預定要參觀的工廠和要看的戲,通通取消,俄國媒體和專家推測,金正恩這趟訪俄行,其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樣愉快。

南韓學者:「這是金正恩第一次訪俄,但對他而言,沒有重大成果,因為一開始與普欽就沒有什麼可以交換的。」

金正恩這次訪俄,俄羅斯到火車站迎接的官員,級別不是很高,也沒有安排北韓來賓住在高級飯店,反而是住在會場大學的宿舍裡;另外普欽和金正恩會面之後,馬上就飛去北京,參加一帶一路論壇,可能也讓金正恩覺得受到羞辱和冷落。
 

南韓學者:「俄國藉由重啟六方對談,可以確保其利益,但北韓不想恢復六方會談,這個複雜的框架,他們也沒有時間。」

普欽提出重啟「六方會談」,但立刻被美國打臉。

美國白宮安全顧問波頓:「我想他(川普)還是期待有與金正恩進行第三次高峰會的可能性,並非要排除日韓等國,但我想那就不是我們偏好的選項。」

白宮幕僚明確表示,川普還是希望,能再與金正恩單獨會面;不過原本打算聯俄制美的金正恩,這趟俄羅斯行,似乎無功而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六方會談#俄羅斯#川普#聯俄制美#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90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