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左轉對撞騎士 男大生教球下課殞命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12

疑似搶快,奪走一條命!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的徐姓男大生,28日晚間九點多,在新北市蘆洲教學生打桌球,結束後騎機車經過環堤大道跟中正路,一輛計程車轉彎,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兩車衝撞,男大生拋飛送醫不治,消息傳回文大,教練跟隊友不捨,還特地留一面金牌給他,母親更是哽咽說,結婚好久才盼到這個長子,如今就這樣斷送性命,難以接受!

圖/TVBS

 
停等紅燈目擊恐怖車禍,當時機車從左邊,直行往前,一輛計程車正要轉彎,兩車對撞。

騎士拋飛後,頭部墜地,計程車駕駛下車查看,目擊者也靠邊停協助處理,車禍現場滿是油漬,機車零件散飛各處,騎士的鞋子就掉在一旁。

警方調查,簡姓運將,酒測值零,晚間九點多,他從蘆洲環堤大道準備左轉中正路,徐姓男大生直行對撞,因為頭部重擊,送醫不治,運將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釀禍,男大生的父母親,從新竹趕來台北,接獲噩耗,難以接受!

 
徐姓男大生母親:「太突然了我沒有辦法接受。他很乖啊!很乖喔!」

圖/TVBS

母親紅了眼眶,父親更是心痛到幾乎落淚,22歲徐姓男大生,就讀文化大學資工系三年級,是學校桌球隊,更是父母親盼了多年才生下來的男孩子。

徐姓男大生母親:「(駕駛有跟你們道歉嗎)沒有。」

徐媽媽說,兒子從小喜歡打桌球,特地在課餘時間,每個星期兩到三天從士林騎機車到蘆洲教球。

圖/TVBS

文化大學桌球隊隊友:「太突然了。太突然了。」

文化大學桌球隊教練:「昨天剛好就有一個大專校友的桌球賽,那我們的畢業校友就拿到冠軍,所以拿到冠軍的校友特地說,一面金牌留給他,因為他是我們永遠的校友。」

 
在教練跟隊友眼中,徐姓男大生好相處,更熱心助人,無奈一場車禍奪走大家眼中的好同學,也斷了短短22年的父母情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桌球隊#機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3685

0.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