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15萬躲半年 男遭友榔頭重敲灌壯陽藥虐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8:16
一名男子因欠債15萬元遭友人虐待致死,警方循線逮捕主嫌和其他共犯。(圖/TVBS)
一名男子因欠債15萬元遭友人虐待致死,警方循線逮捕主嫌和其他共犯。(圖/TVBS)

一名陳姓男子積欠李姓友人15萬元債務,遭強押到北市林森北部了一間出租套房拘禁,並夥同劉姓友人等3人輪番對陳男施暴,包括用榔頭毆打、強剃頭髮和強灌壯陽藥等凌虐,最後活活將陳男虐死。警方循線逮捕李男和另外3名共犯,其中李男被判處8年6個月,其他人分別判處6年10月至8年10月不等的刑期,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4月12日下午。死者陳男向債主李男借貸15萬元卻無力償還搞神隱,之後李男得知陳男人在新北市蘆洲,隨即前往押人並帶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套房。

 

一行人將陳男押回後,輪番對他施暴虐待,包括持棍棒和榔頭毆打、剃掉頭髮、還餵食壯陽藥逼吞,最後更簽下和解書。期間陳男一度去電向親友求援,但並無人願意出手援助,隨後他表示自己因身體問題需要服藥,但才從包包拿出不明藥物後就倒地昏迷,其他人見狀雖緊急施以CPR急救,但不見陳男好轉,一行人就鳥獸散。

男子被強押到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套房,最後被凌虐致死。(圖/TVBS)

其中一名劉姓男子覺得良心不安,再度回到套房查看,發現陳男早已沒了呼吸心跳,連忙報警處理。事後李男和劉男供稱,是因為陳男積欠15萬元債務,加上事後躲了半年避不見面,才會對他動手,檢方訊後依傷害致死罪移送。

 
台北地院審理後,今(29)日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李男8年6個月、劉男6年10個月;另外2名嫌犯林男8年10個月、陳男8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榔頭#套房#壯陽藥#和解書#傷害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06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