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台劇「文明的野蠻人」 挑戰2小時不休息

記者 鄭惠心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巴黎、倫敦和百老匯演出造成轟動,去年更拿下美國東尼獎的舞台劇「文明的野蠻人」,現在台灣觀眾也有機會欣賞到,綠光劇團將它翻譯成中文版,由大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執導,4位硬底子演員,無中場休息演出,要帶給觀眾連續2小時充滿戲劇張力,又發人省思的唇槍舌戰。

劇中對白:「起因就是一個11歲的小孩用一根棍子打人,喔,你原本不是這麼說的,你是說武裝一根棍子打人。」

4個大人失控,引發了這一場戰爭,原本看似理性,有教養的討論,最後卻變成不堪的爭吵和打鬥。演員顏嘉樂:「這個劇本好玩的地方,就是我們不只在解決孩子的問題,其實扯到後來,是我們2對夫妻自己婚姻的問題,面對生活的態度都有問題。」

4位硬底子演員,2個小時不休息,演出這場充滿戲劇張力,又令人省思的黑色喜劇,要探討的是人性的困境和教育問題,由大導演吳念真兒子吳定謙執導,4位大師級人物貫穿全場演出。

導演吳定謙:「大家都很想一直去試,因為劇本是死的,但角色是活的,他們一直想讓這個角色,不斷不斷的活起來,所以跟他們一起合作,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這齣去年轟動巴黎、倫敦和百老匯的舞台劇,首次搬上台灣舞台,要讓國內觀眾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世界頂尖的創意劇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