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臉書貼文引質疑 韓國瑜:原想加文字允再發文


發佈時間:2019/04/2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7: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深夜臉書貼文「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但又刪文引發質疑,他說,原只想再加2字,允諾會再貼文。

韓國瑜在半夜以「一片中華民國旗海飄揚的感觸」為題貼文表示,「昨天親睹耳聞一片青天白日旗海飄揚的聲嘶力竭。我心潮澎湃也萬千震撼,我知道這數萬人頂著烈日、排著長龍,不是為了什麼造神追星,而是長久以來見識了太多政治鬼話,所以嘶吼著對於台灣未來的憂心、也揮舞著對於無恥無能政客的厭棄。」

 

內文還提到「無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將來」。

貼文引起網友關注,這則貼在「韓國瑜」臉書的內容在數十分鐘後被刪除,不過「韓國瑜高雄市長」粉絲頁仍有該篇貼文。

韓國瑜下午出席選舉帳務說明後表示,原始發文經他自己看過,貼文後他認為有些不妥,突然想再加幾個字,哪知才過幾十分鐘就被轉貼出去;他澄清「沒有敏感,只是想表達看到國旗後激動的心情」,表示會再貼文,並無其它意思。
 

明天下午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韓國瑜說,見面後會向大家報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臉書#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2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