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抱肚護嬰亡! 夫哀慟哭到顫抖

記者 廖宗慶 廖芳潔 / 攝影 葉偉宏 董明皓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5日下午,桃園客運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屍5命,一名警校畢業的男學生,頸椎重創,下半身恐怕癱瘓,警察夢碎;另外懷著4個月身孕的莊毓萍,遺體被發現的時候,雙手緊抱著肚子保護胎兒,讓人不禁鼻酸。

莊毓萍的先生,送妻子走完最後一程,原本寬闊安穩的肩膀,因為哭泣而微微顫抖,救難隊員發現莊毓萍的時候,懷有4個月身孕的她,還用雙手護住肚子裡的孩子,直到斷氣的那一刻,做先生的,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記者:「你好像有跟太太說一些話,太太才闔眼是不是?」莊毓萍丈夫:「對不起,這點我可不可以,我不想講。」記者:「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她說?」莊毓萍丈夫:「我希望她一路好走。」

哽咽的聲音,都是對太太的不捨,尤其肇事的吊車司機,無照駕駛還能以20萬元交保,他希望法律能還他們一個公道。莊毓萍丈夫:「有關任何這次的車禍,所造成的、所造成的全部的問題,還有責任歸屬,我們將依循正常的法律管道,我們將依循正常的法律管道途徑。」

白髮人送黑髮人,莊毓萍媽媽臉上滿是淚痕,而她的婆婆更是在殯儀館內,崩潰痛哭。發生在15日下午3點多的桃園客運車禍,奪走5條人命,造成10多人輕重傷。

幸運撿回一命的警大畢業生歐宣甫去年剛從學校畢業,但警察特考失利,為了完成當警察的夢想,有空就會回母校溫書,但因為在公車上頭睡過站,過站下車,這才因此發生意外,頸椎受傷,下半身恐怕有癱瘓的危險。

事故發生後,後續的理賠,桃園客運說,根據乘客平安險,死者最高可獲得480萬元的賠償,傷者最高可獲得60萬元理賠,但儘管如此,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他們的摯愛家人的寶貴性命。

◎翻攝部落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3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