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前司法副部長:川普若非在任總統 勢必遭起訴


發佈時間:2019/04/2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4: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司法部副部長葉茨(Sally Yates)今天表示,要不是川普為美國總統,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勢必以妨害司法罪名起訴他。

葉茨是經驗豐富的聯邦檢察官,在歐巴馬執政時期出任司法部副部長,後升上代理部長,但2017年因忤逆白宮命令,拒絕執行針對7個穆斯林人口為主國家實施的入境禁令,遭就職總統不到兩星期的川普開除。

 

她今天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新聞訪談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表示,是司法部「不起訴在任總統」政策保全了共和黨籍的川普。

葉茨指出:「我個人起訴的妨害司法案件中,有些證據比這個要少得多。」她說:「我確信,若非川普為美國總統,他很可能以妨害司法罪名被起訴。」

葉茨表示,「通俄門」調查報告提出更大的質疑,指川普競選團隊先是樂見俄羅斯干預,再以謊言自圓其說,試圖掩蓋事實。她說,報告內容描述的「景象驚人」。
 

葉茨表示:「這是我們期望總統該有的行為嗎?」

「我的意思是,當俄羅斯人來敲門,你會以為一個喜歡抱國旗作秀的人會做出愛國之舉,也就是去通報執法單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總統#起訴#通俄門#妨害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