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活力的開始! 台北人最常買的早餐前3名


發佈時間:2019/04/29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6: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台北市衛生局最新調查發現,台北市民最常購買的早餐是三明治、漢堡及蛋餅,而選擇早餐的衛生首要選項為工作人員是否配戴口罩。

衛生局委託食力媒體FoodNEXT於4月1日至21日在網路進行調查,並針對1704份有效問卷中574名實際居住台北市的市民進行分析,發現台北市民最常購買的早餐是三明治、漢堡及蛋餅。

 

衛生局上午舉辦記者會,公布網路調查結果,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表示,鼓勵民眾均衡飲食,優先選用3低1高食物,3低為低油、低糖、低鹽,1高為高纖。

王明理表示,問卷調查以平均年齡30至39歲的女性為主,其中,有58%市民知道食材登錄平台的存在,有88%市民認為揭露食材及包材資訊有助提升選購意願。

調查也顯示,市民選擇早餐衛生首要選項是工作人員是否配戴口罩,不過,目前法令僅規範有疫情及上呼吸道疾病傳染或帶菌期間須戴口罩,其他並未強制,所以調查結果可提供連鎖早餐店參考,以提升服務水平。
 

衛生局也正式公告台北市5家以上連鎖早餐店及西式速食業者,8月30日起要到食材登錄平台登錄三明治、漢堡、吐司、蛋餅及飲料等,目前已有17家品牌、近500家門市登錄,揭露481項產品、1947種食材資訊及檢驗報告。

另外,業者在8月底前還要強制登錄自行採購的「蛋品及烹調用油」來源,以利食材履歷追溯追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三明治#漢堡#蛋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4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