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散場的鬥毆!夜店酒客爆口角 2男遭砍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3:57

台中青海南街MUSE夜店,之前才因為酒客和安管打群架,遭到警方無限期臨檢,重新開業才2天,又發生夜店散場時,酒客在門口發生爭執,還疑似有一方人帶刀,砍傷2名男子,警方表示在現場沒有找到刀械,已經逮到其中2名涉案男子,釐清案情。

圖/TVBS

 
凌晨4點多,夜店旁巷子5名惡煞手上拿安全帽,突然朝一名男子身上狂砸,5個輪流狂K打到對方身體彎曲,至少被砸了10下以上,男子縮在路邊車旁邊不敢亂動,他的朋友也掛彩,2人還疑似被惡煞持刀砍傷,員警趕到後,惡煞已經逃逸,兩名受傷男子分別手、腳有刀割傷,緊急送醫包紮,小巷內血跡斑斑,一路延伸接著這邊流了一片,另一頭車子旁又是一大灘。

隔壁業者:「兩個男生受傷年輕的,(哪邊受傷?)頭吧,還有膝蓋。」

圖/TVBS

清晨四點多傳出台中西屯區青海南街2名男子遭人砍殺。
 

目擊民眾:「那邊一間PUB有沒有?(你說MUSE?)可能。」

口中說的PUB就是這間夜店,警方調查雙方人馬都是來消費狂歡,結果店家打烊散場時,2名受傷男子在夜店門口,先是和一群6男2女酒後起口角,其中人多一方一路追打,2名受傷男子跑了,150公尺左右到了巷子變成5打2,又開始一陣狂毆。

目擊民眾:「因為我們那時候結束大家到外面,因為我們離開有一段時間,我們就發現一群人帶著武器,有刀有一些球棒之類的,蠻誇張的啦,(他們是從店裡面吵出來?)對,吵出來之後到停車場那邊。」

圖/TVBS

只是怎麼又跟這兒有關MUSE夜店,之前才因為安管和酒客鬥毆,當時遭警方下令無限期臨檢一度歇業。

27日夜店才重新營業又出狀況,弄得傷人見血,再度鬧上新聞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夜店#鬥毆#刀棍#臨檢#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800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