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宅水費逾500萬元? 烏龍帳單嚇壞用戶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5:56

桃園有民眾把自己收到的一張4月自來水費PO網,金額嚇壞網友,竟然超過500萬元,帳單上還顯示他兩個月月用了31萬度水,有網友調侃說:水庫的水都被你用光了!當然用水不會這麼離譜,自來水公司坦言,是印帳單的時候出了錯誤。

圖/TVBS

 
如果是您,收到這張自來水公司寄來的水費恐怕也會嚇到,2個月一期的家用水費金額超過500萬元。

水費單上面清楚記載,計費時間是1/12到3/14,總共用了31萬2514度水,加上清潔處理費,合計要516萬7743元,照片PO上網路之後,嚇得網友直呼「水庫的水都被你用光了!」

記者vs.當事人鄰居:「(那你們個人的呢)個人當然是有繳水費,(那價錢是正常的嗎)正常啊,我就拿兩張單子去繳總共五百多塊。」

 
圖/TVBS

詢問同棟其他樓層,住戶表示收到的水費都正常,只有5百多塊,對此自來水公司出面回應。

電訪:「一般來講總表有虛擬代號是不會開單的,造成用戶誤會,這個千萬不要去繳,這個是不應該開單的,這不會影響到用戶的權益。」

圖/TVBS

答案揭曉,自來水公司表示這份虛擬總表,是專門用來管理小區是否有漏水的參考數值,因為疏漏才會不小心寄給民眾,住戶不必擔心費用問題,而造成用戶驚嚇自來水公司說抱歉,只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虛擬總表#自來水費#印帳單#漏水#PO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49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