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票客死台北? 議員臉書批台鐵惹議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3:53

花東車票,一票難求是當地民眾長久的問題,但最近卻因此風波,當地一名議員在自己的臉書上,PO初一名當地民眾的靈堂照,說因為在台鐵新系統買不到車票,讓他客死台北,回不了家,不過死者家屬隨後卻澄清,父親過世是因為醫療疏失,跟台鐵無關,反而對議員用了父親遺照PO文,頗有意見。

圖/TVBS

 
因為一場開刀,爸爸離奇驟逝,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講到激動處也難掩悲痛。

死者家屬:「我爸爸離奇地走了,而且不到出院4小時就走了,我相信醫生,我爸完整的好了,我可以相信他,(爸爸)可以出院了這樣子。」

家屬認為是醫療疏失,指控22日爸爸住院,裝心臟支架,中間血壓一度飆高,住在加護病房,26日也順利出院,但沒想到出院4小時後,爸爸猝逝,原以為的微創型小手術,卻氣絕台北。

 
圖/TVBS

死者家屬:「只是因為出院時間是12點,車票時間也差不多在12點,這樣太趕了。」

出院當下,家屬想買車票回花蓮,但認為時間緊湊,兜不上火車時間,第一時間,也請議員出面幫忙,只是忙沒幫上,卻接到家屬噩耗心裡也相當內疚。

王議員在臉書寫下,老朋友走了,買不到台北到玉里的車票,只因為台鐵新訂票系統,24小時內票全數售出,難到連人生最後一張坐位車票也無法取得,甚至附上亡者靈堂照,但台鐵卻強調,當時接到議員電話也有立即處理,但票真的都沒了,甚至指控是被議員牽拖,花蓮站長也還原當時經過。

花蓮車站站長林德香:「我們這個議員,他提出來的時間點,他在申請車票的時間點,那已經太晚了,死者家屬跟車票這件事情是沒有關係的,車票其實我們是一直都有買到,因為時間上趕不上。」

圖/TVBS

家屬也澄清跟車票有沒有買到,並無關係,反而最大問題在於醫院,心裡已經很不好受,讓他們更在意的,反而是議員大喇喇把靈堂照放在臉書上,這回扯出車票事件,可能立場不同引起誤會,議員表示不願多做回應,畢竟從政25年,純粹是為了民眾著想,並沒有消費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票#靈堂照#花蓮#火車#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08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