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急刪深夜感觸文 王淺秋曝光原因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1: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現身韓粉所舉辦的「挺韓誓師大會」,熱情韓粉們現場大喊「選總統」,韓則回應「務必再給我一點時間!」昨(28日)晚韓國瑜也在臉書以「一片青天白日旗海飄揚的感觸」為題,用257字抒發心情,但今早該篇PO文卻已被刪除。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是因小編誤PO才會將文章刪除。

圖/翻攝自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

 
韓國瑜昨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親睹耳聞一片青天白日旗海飄揚的聲嘶力竭,「我心潮澎湃也萬千震撼,我知道這數萬人頂著烈日、排著長龍,不是為了什麼造神追星,而是長久以來見識了太多政治鬼話,所以嘶吼著對於台灣未來的憂心、也揮舞著對於無恥無能政客的厭棄。」

對於支持者們的懇切請求,韓國瑜強調「我聽到了也看見了,所以我懇請各位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稍安勿躁,再給我一點時間去平衡輕重,因為我肩上的千斤萬擔實在容不得分毫不平,也請各位相信,無論我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見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也是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穩定將來。」

該篇PO文引起熱議,也有不少韓粉將文章轉分享,但今早該篇PO文卻突然遭到刪除。據《聯合報》報導,王淺秋對此表示,韓國瑜個人粉絲團並非市府團隊所經營,詢問後得知是因該篇文章文字並未經過確認程序,就被小編PO出去,因此才會將文章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臉書#刪文#小編#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4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