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自曝「不討厭英文」 網酸:快換小編


發佈時間:2019/04/29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0:28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比起過去,近期更認真地經營網路媒體。圖/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比起過去,近期更認真地經營網路媒體。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日前在臉書以「我要說1個秘密」為題PO文,沒想到內容僅是公布他的英文名字叫William,卻遭網友狠酸「尷尬癌發作」,而賴清德今(29日)又再度公布第2個秘密,宣傳自己的Instagram開張,並在文末強調「不會討厭英文」,雙關說法相當耐人尋味。

賴清德日前在臉書以「我要說1個秘密」為題,公布自己的英文名字,內容寫道「大家都叫我賴醫師,今天卻叫我威廉賴」、「不是威廉王子那個威廉」,顛覆平日給人的形象,卻遭到網友狂酸「感覺跟立倫有點像,我是說尷尬的部分」、「尷尬死了」、「不要勉強」,但也意外引發話題,該貼文至今已有1萬9000人按讚,以及3700則留言。

 

賴清德今日又以「只好再說第2個秘密」為題,內容提到,自己的Instagram正式開張,並在文末指出「博恩說我討厭英文,我推動雙語國家,當然不會討厭英文」。不過底下留言仍然很不客氣「清德,說真的,這群小編完全不行」、「不要嘗試走不適合你的路線」;但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 賴院長的臉書越來越活潑」、「支持做實事的賴神」。

賴清德今日再度在臉書貼文公布「秘密」。圖/翻攝自 賴清德 臉書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蔡英文#小編#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0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