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開唱提前慶母親節 媽媽現身一句話逼哭所有人


發佈時間:2019/04/29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09:52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炎P」炎亞綸28日在台北Legacy為2019年「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開唱,也與粉絲提前歡度母親節。炎亞綸更出動秘密武器炎媽媽,炎媽媽「我是亞綸最強的後盾」一席話猶如催淚劑,讓炎亞綸及現場粉絲紛紛淚眼汪汪。

炎亞綸一出場立刻引起粉絲尖叫,炎亞綸也開玩笑表示:「天啊!你們真的好熱情,會不會等等Legacy的屋頂真的會被你們的尖叫聲掀開?」炎亞綸除了帶來自己知名歌曲外,更翻唱多首實力派歌手曲目,像是薛之謙的〈演員〉、于文文的〈體面〉、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以及林宥嘉的〈浪費〉等,讓現場粉絲大讚賺到,聽到了不一樣的亞綸。

 
 
因為工作忙無暇陪媽媽過母親節,炎亞綸特別把演唱會當作母親節的暖身,而媽媽也現身力挺,炎亞綸更獻上愛的kiss。(寬宏提供)
再兩週就是母親節,炎亞綸特別將母親節做為本次演唱會的主軸,也順便替這個偉大的日子暖身。他感慨:「這個五月因為工作無法抽身,沒辦法陪媽媽一起過母親節,藉著這次演唱會,把主題定調為母親節,跟所有粉絲們一起先提前歡度母親節。」而炎媽媽也特別現身力挺,媽媽開心表示:「我是亞綸最強的後盾,一定要來實際用行動支持他,很高興可以在演唱會上跟千名粉絲們一起度過母親節,期許亞綸表現越來越好,也請各位粉絲們繼續支持亞綸」。幾句話秒逼哭粉絲和炎亞綸,氣氛相當感人。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穿衣鏡】老派穿搭之必要 楊永聰
炎亞綸巴黎吸取時尚經 粉絲直呼「神仙哥哥降臨」
被日封「從頭帥到腳的偶像」 炎亞綸:是櫻花鉤吻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炎亞綸#炎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