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憶與母生前最後對話 「永遠的愧疚」惹哭網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54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愛要及時!一名女網友回憶起2年前某天,媽媽身體不舒服,希望她可以回家陪伴,當時女網友不耐煩說自己要上班,假日才會回老家,結果當天媽媽就因病過世,讓她後悔當初沒有回家陪媽媽,多跟她講幾句話,成為她這輩子永遠的愧疚。
 
「我要抱怨自己,永遠的愧疚!」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當時媽媽說她得了腸胃炎,已經掛急診了要女兒不要擔心,原PO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腸胃炎,沒想到之後回撥電話沒人接,事後才知道媽媽當天就離開人世。

 
 
對於媽媽因病過世,原PO難過表示「為何妳說話不算話,不是說要永遠煮飯給我吃?為何妳答應的事沒做到,不是說要愛我一輩子?為何妳說要我生二寶,卻缺妳?為何妳的line都不讀不回了?」
 
而原PO自己生了兩個小孩後,才知道為人母親的辛苦「我還是愧疚,當了媽媽才知道妳的好、妳的辛苦,母親節又要到了,我卻失去妳,2年了」。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加油!妳的新任務就是好好陪伴小孩照顧他們長大,這樣天上的媽媽才會欣慰」、「和過去的自己和解吧」、「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好好珍惜現下身邊的一切」、「母親的愛不曾離開,加油!」。
 
另外,不少網友想起過去和母親相處的時光「我也好想我媽媽,好想再牽著媽媽的手一起開心的聊天說笑」、「平常在身邊碎碎念都嫌吵,等到離開了卻希望祂能起來唸我」、「我媽走了6年了…我還是很遺憾沒跟她說到最後一句:媽媽我愛妳」、「其實爸媽才是這個世界上,永遠愛妳勝過於他自己的那個傻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愧疚#遺憾#生前#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11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