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場6發全壘打 兄弟轟垮悍將中止3連敗


發佈時間:2019/04/2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3:13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圖)28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兄弟打線爆發,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圖)28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兄弟打線爆發,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今天才擔任第一棒的周思齊演出單場雙響砲,兄弟打線共轟出6發全壘打,終場以14比4擊退悍將,中止3連敗。

悍將今天使用假先發策略,先推出羅嘉仁先發,不過首打席就被周思齊轟陽春砲,又接連被王威晨、陳子豪敲安打,還有保送出現,1個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共失2分,不過接手的林晨樺止住失分。

 

第2局伍鐸按照原定計畫登板,但也被周思齊轟陽春砲,第3局再被陳子豪敲陽春砲。第4局兄弟由周思齊敲安打開始,詹子賢、陳子豪都有安打演出,攻下2分,第5局林智勝敲安打後,捕手方克偉發生傳球失誤,接著林明杰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陳偉漢也敲2打點安打。

6局上里迪代打第7棒,結果轟出一發3分全壘打,取得12比4領先,7局上張志豪代打轟陽春砲,生涯900安達成,9局上詹子賢再敲陽春砲,終場兄弟就以14比4奪下勝利,中止3連敗,悍將的3連勝也中斷。

兄弟本場共有6支全壘打出現,平隊史紀錄,擺脫近期貧打的狀況,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職業棒球就是這樣子,可能今天打起來有名人堂的身手,隔天卻好像從來沒打過球一樣,選手要追求穩定度,今天是我們都能做有效攻擊,但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單場MVP由今年首度打第一棒的周思齊獲得,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2支陽春砲,包辦2分打點,還跑回3分,稱職扮演開路先鋒。

悍將打線則是2局下靠著陳品捷轟3分全壘打,一度把比數追平,再來於第5局林哲瑄擊出1打點安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新莊棒球場#周思齊#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羅嘉仁#詹子賢#陳子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2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