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留鑰匙 管理員挪位遭撞肇事車落跑

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20

台北市寸土寸金,不少私人停車場為了周轉率,要車主留鑰匙讓管理員移車,但一名劉姓駕駛取車時發現車子故障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管理員挪過車,結果另一名駕駛,倒車時衝撞,偏偏這裡屬於私人場地,警察無法主動偵辦,車主只能當柯南,調閱監視器,提出民事求償。

圖/TVBS

 
愛車停在停車場內,結果下一秒,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倒車,直接撞上,對方2名駕駛趕緊下車查看,發現車輛外觀,沒什麼大礙,等到停車場管理員,也上前確認過,他們就直接離場,但事後受害車主卻發現,車子怎麼壞了。

受害車主劉先生:「當我下班去拿車,一上車,就是後退喬位置的時候,發現我的倒車雷達一直叫,然後我就下車查看,就發現我的車子被撞了。」

仔細看,肇事的停車場,並非畫好車格的停車場,因為台北市區寸土寸金,不少私人停車場,為了塞進更多車,或是增加周轉率,都會希望駕駛這樣配合。

 
圖/TVBS

民眾vs.停車場員工:「我要停車的話,鑰匙是不是要給你們,對。」

留下車鑰匙,好讓管理員挪車,增加停車空間,17日上午,劉先生和平常一樣,因為上班關係租了車位,但是當天因為現場停滿了,只能留下鑰匙,結果肇事車輛疑似沒注意到場內車況,發生意外。愛車受損嚴重,除了倒車雷達故障,水箱罩也斷裂、磨損,前保險桿,還被撞到裂掉,維修費至少要5萬。

偏偏私人停車場並非道路,不受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規範,警察無法偵辦,劉先生只好自己扮柯南,調監視器,要求民事賠償。

圖/TVBS

受害車主劉先生:「我覺得今天你開停車場,它就是一個公共場所,它就應該是要列管,應該要有一個很詳細的規範,不然我們受害者,反而是最劣勢的。」

明明愛車倒楣被撞,卻變成弱勢者,車主希望肇事駕駛,能負起責任別逃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鑰匙#周轉率#管理員#挪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12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