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國中生頂樓看風景 意外發現男嬰遭棄置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2:17

高雄市左營區兩名國中生,28日上午,到住家大樓的頂樓看風景,沒想到一打開鐵門,就聽到嬰兒的哭聲,不久後果然在角落發現,只用衣服覆蓋的男嬰,嚇得急忙跟家長通報,最後他們把男嬰抱下樓還詢問附近鄰居,由於都沒有人見過這名男嬰,最後只好交由警方處理,還好當時這名男嬰還能發出宏亮的哭聲,而且健康狀況良好。

圖/TVBS

 
一群人抱著嬰兒進到電梯,看起來像是一家人,但其實他們跟嬰兒都沒有關係,因此下了樓,急忙找鄰居幫忙,希望找出嬰兒母親。

記者vs.目擊國中生:「你們是在哪邊發現的呀,在這邊,你們怎麼會到上面來發現呀,因為頂樓這邊可以看風景呀。」

28日上午九點多,發現男嬰的就是這兩個國三學生,他們原本是到左營其中一棟國宅的頂樓,要上樓看風景,沒想到才剛打開鐵門,就看到嬰兒躺在角落,一度嚇得不知所措。
圖/TVBS

 

記者vs.附近鄰居:「應該剛出生沒多久,他身上有穿衣服嗎,聽(目擊)妹妹講沒有,只有一塊布蓋著。」

附近鄰居:「生一兩天而已喔,還蠻乾淨的,等於這兩天有整理過,可能生小孩子的母親,可能年紀也是很輕。」

兩人通報鄰居,baby抱下樓送醫,經過,是一名男嬰,大約才出生兩三天,連臍帶都還沒脫落,幸好健康情形良好,男嬰特徵,單眼皮而且毛髮是淺棕色,還好當時洪亮的哭聲,才讓少年發現他。

圖/TVBS

附近鄰居:「我是大概想,可能就是有一些學生,那些學生怕父母知道的啦這樣子。」

附近鄰居:「是還蠻健康蠻可愛的啦。」

目前男嬰已經被緊急安置,但到底是誰把他放在頂樓,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來找出他的母親,並追究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頂樓#棄嬰#鐵門#臍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