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童飛奔過街 逆向車狠撞竟無傷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縣蘆洲一名年約11歲的小女孩,才走出麵包店門口,竟然想要直接飛奔穿越馬路,這時一輛白色貨車逆向行駕駛,迎面擦撞,女童隨車翻滾倒地之後,竟然奇蹟似的爬了起來,毫髮無傷,麵包店監視器紀錄了這驚險的一刻,而記者實地走訪,才發現原來小女孩是麵包店老闆的女兒,人雖然平安,但這樣驚悚的畫面,卻讓當時的目擊者,嚇出一身冷汗。

12日晚上6點半,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女童,匆匆忙忙的跑出店外,先四處張望,接著快速衝向對街,才閃過一台摩托車,停下腳步才1秒鐘,隨後更拔腿飛奔到對面,這時突然出現一輛白色小貨車,女孩疑似被擦撞,翻滾了好幾圈倒地,隨後竟然奇蹟似的爬起來,毫髮無傷,但麵包店客人都嚇壞了,紛紛出來查看。

這名穿越馬路的女孩,其實是麵包店老闆的女兒,原本用來防盜的監視器,卻拍到自家人跟死神擦肩而過,放慢動作看一次,女童大步衝向對街,這時貨車已經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看起來好像直接撞上,但再仔細瞧瞧,女孩當時隨車翻滾倒地,有幾秒跪坐在貨車旁邊,原來車子驚險擦身而過。

記者實地到這家麵包店,但店家老闆不願出面,只說女兒平安無事,也已經向警局報案,但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其實會被處360元的罰鍰,還要上1到2小時的交通講座;而幾秒之間,生死交關,小女孩幸運逃過一劫,卻讓目擊民眾,全都嚇出一身冷汗。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