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喊話賴「1+1大於2」 林濁水:可能小於1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6

總統蔡英文多次向黨內對手賴清德喊話,「1+1一定大於2」,就拚兩人能團結拚2020,不過民進黨前立委就指出,有時「1+1不一定大於2」,甚只還有可能小於1。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支持者:「要照相的趕快過來,(我這一票一定投給你。)」

總統現身日月潭,立刻引來不小騷動。

總統蔡英文vs.支持者:「我的一票一定是你的,喔!加油!」

 
圖/TVBS

還有對岸遊客也來搶合照,總統視察春遊補助,瞬間變成人氣王,也難怪總統臉上笑容沒停過,只是總統拚連任,陸戰、空戰多方出擊,還多次向黨內對手賴清德喊話,1+1大於2,但前立委林濁水卻直言,結果不一定。

前立委林濁水:「韓國瑜如果配上洪秀柱,你看是1+1大於2,還是韓國瑜把洪秀柱,拉上去,還是韓國瑜被洪秀柱拉下來,這1+1,有時候是小於1啊!」

言下之意,是賴蔡配效果會比蔡賴配還要好嗎?林濁水沒給答案,倒是賴清德很直接。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的制度,一定是要先選出候選人,代表民進黨的候選人,才來決定他的副手是誰,現在講誰配誰,都言之過早。」

圖/TVBS

賴清德說什麼,就是要民調決勝負,上午接受廣播專訪,還提到參選真的不是為了自己。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我這次出來,不是為了我個人,如果是為了我個人,我2016年就會出來了,那個時候,民進黨的情勢最好,有很多人寫信給我,勸我要出來選總統。」

 
就算總統初選延期,蔡賴二人仍是兩條平行線,更遑論1+1大於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2020#團結#林濁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2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