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加油員!先失控倒車 續往前暴衝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6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高雄一間加油站,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竟然有一台前來加油的車輛,疑似暴衝,不僅衝撞後方轎車,還往儲油槽的方向衝撞,整輛車撞飛機車後,就停在儲油槽的正上方還冒著煙,把加油站員工嚇壞了,緊急拿出滅火器搶救,過程讓人不禁冷汗直冒!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加油站裡,女騎士加完油,才剛騎著機車離開,右方白色轎車疑似暴衝,先撞上後方正在加油的轎車之後,又猛然往前直衝,騎士躲過一劫,但白色轎車卻猛然往儲油槽的方向衝,衝撞機車之後,還把加油機撞得彈飛,整輛車才停了下來,仔細瞧這車就停在三個儲油槽的正上方,還冒著煙,可把員工嚇壞了,他們緊急拿來滅火器搶救!

加油站長何文勝:「撞到後頭車子,然後再向前衝,然後衝的話是衝到我們的卸油口,那卸油口這個部分是因為它在卸油會有油氣是非常危險,加油工看到它撞過來的時候是非常緊張,現場有冒煙的狀態,所以立即通知其他的加油員,就是拿滅火器做防護跟滅火的動作。」

員工們一個個神情緊張,但動作迅速,拿來滅火器噴灑,就怕車子起火燃燒,反倒是駕駛若無其事地走了出來,似乎撞到頭的女乘客,也只顧摸著自己的頭逃出車外,原來,年輕員工才剛受完訓練,搶救動作快速標準,站長十分滿意。

 
圖/TVBS

加油站長何文勝:「下午5點多剛好是上下班時間,所以那時候車輛非常多,所以他先撞到這台再撞卸油口,所以減輕了它緩衝的機會跟時間。」

結果,頭一輛挨撞的轎車,保險桿被撞毀;準備報廢的加油機被撞壞了,卸油口也有破損,下方油漆脫落,已經補了水泥漆,站長說,好險騎士加完油就離開,差了5、6秒就被撞上,而員工也沒有站在車子的前後方,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圖/TVBS

驚險一瞬間,到底車子為什麼會爆衝?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油站#尖峰時段#車禍#衝撞#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