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友辱馬「變態人妖」 府批失格不提告


發佈時間:2010/11/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網友在網路上諷刺馬總統是變態人妖,設計馬總統跟周美青對白,使用許多尖酸字眼,這篇文章連結到知名部落客潘利潘的網站,比利潘忙著撇清,再三保證他絕對不是幕後操刀者,還說幽默有很多種方式,不一定要罵人。網友在網路上「發揮創意」,總統府不準備提告,但希望網友自律,回批網友用不堪字眼攻擊別人,只會降低自己格調。

馬總統在網站上被列入詐騙集團頭號通緝犯,設計對白極盡尖酸,連「變態女人妖」字眼都出來,只因為總統參加蘭陽女中畢業典禮,開過這個玩笑。總統馬英九(2009.4.19):「雖然已經快60歲了,來到女校還是很興奮,會讓我回想到40多年前,當我唸建中時,參加北一女校慶的情景。」

總統說的玩笑話,逗得台下女學生們開心極了,不過卻被網友拿來做文章,這篇文章,連結到部落客比利潘的網站,誰是幕後藏鏡人?也是Kuso高手的部落客比利潘,先忙著撇清關係。部落客比利潘:「Kuso也有個程度啦,開玩笑可以,但不要開過頭了。」

比利潘傳授秘訣,耍幽默,也有功力高下之分,何況在網路上針對特定人使用不堪字眼,也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罪。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網路上以不堪字眼方式攻擊別人,某種程度上是惡質風氣的延伸。」

尊重網路自由發言空間,總統府不準備提告,但希望網友動腦開玩笑前,也動腦多三思,怎麼虧人才能不失格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