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赴韓見粉絲 導演:別喝太多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12

漫威十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上映,包括鋼鐵人、驚奇隊長和鷹眼,前進南韓首爾跑宣傳,粉絲見面會包下體育館超盛大,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提醒粉絲,看電影前別吃太多,小心跑廁所,錯過精彩劇情。

圖/翻攝自KpopStarz中文网 微博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前進韓國首爾宣傳《復仇者聯盟4》,一出場就擺招牌POSE,導演羅素兄弟,跟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出席,舞台造型、應援牌都是復仇者LOGO,粉絲見面會超盛大。

全場粉絲:「謝謝你復仇者聯盟。」

宛如韓星見面會,全場4千人亮起紫色燈海,讓布麗拉森超感動,狂比愛心手勢,還現學這句韓文。

 
影星布麗拉森:「我愛你,我愛你。」

只要群星現身,就是鎂光燈焦點,亞洲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騷包熱舞,被問到可能的劇情發展,還開玩笑搶先爆雷。

影星小勞勃道尼:「我最喜歡(粉絲猜測)的是,蟻人跑進薩諾斯屁股再變大,這真的是這樣。」

電影《復仇者聯盟4》:「薩諾斯說到做到,他消滅了世上一半的生物。」

大反派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3》一彈指,讓重要角色瞬間少一半,超級英雄們該如何扭轉局勢,成為《復仇者聯盟4》的主軸。

電影《復仇者聯盟4》:「今天我們有機會贏回來,我們會做到不計代價。」

換上全新戰袍,全球漫威迷期待的10周年鉅片,《復仇者聯盟4》曝光,粉絲敲破碗猜測劇情走向,其中漂流到外太空的「鋼鐵人」,陷入生存危機,試圖重返地球,另外復仇者也有新成員的加入。

 
電影《復仇者聯盟4》:「我們怎麼知道這次,不會像上次一樣慘敗,因為上次你們沒有我,我喜歡這個。」

影星布麗拉森vs.記者沈瑾暘:「布麗第一次加入復仇者聯盟感覺如何,我是復仇者的一員嗎,我不認為我有拿到會員卡,我還在入會階段,快點幫我加入,妳做得很好啊,我覺得我在做我自己的事情,也許我是復仇者聯盟吧我不清楚。」

漫威女英雄驚奇隊長,首度加入復仇者聯盟,被視為是逆轉勝的關鍵,還有「蟻人」也在大夥瀕臨絕望時,親自找上門。

電影《復仇者聯盟4》:「我是史考特朗恩,我們幾年前在德國機場見過面,我變成了巨人,這是舊訊息嗎,我知道你曉得蟻人。」

蟻人曾在《美國隊長3》,加入復仇者聯盟,跟美國隊長並肩作戰,而在"復仇者聯盟2"引退的鷹眼,曾在《美國隊長3》短暫復出,這次總算強勢回歸,更有了新身分叫做浪人。

 
電影《復仇者聯盟4》:「我們只能盡力而為,有時最好的作法,就是重新來過。」

一頭龐克髮型,現身日本街頭,弓箭換成武士刀,還有鷹眼教女兒射箭的畫面,難道在暗示會有接班人嗎?

影星傑瑞米雷納vs.記者沈瑾暘:「你似乎有了接班人了,因為我們看到你教你女兒射箭對吧,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你怎麼會知道,因為我們看過預告了,我有在現實生活中,教我自己的女兒射箭的技巧。」

導演安東尼羅素vs.喬羅素:「確實克林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們讓沒讓鷹眼在無限之戰出現,是針對了特定故事的原因,他在終局之戰還有很多表現。」

四兩撥千金巧妙避答,漫威保密到家,包括上映前的預告,都是剪電影前15分到20分鐘,還穿插舊畫面,要讓粉絲猜不透,就連演員們也被下封口令。

導演安東尼羅素vs.記者沈瑾暘:「因為湯姆霍蘭德會爆雷,所以不給劇本是真的嗎,我們想幫助演員不要爆雷,有時候我們只會給他幾頁,跟他們角色有關的劇本,他們不會看到所有的劇本,他們不知道所有的秘密,他們只需要保留部分的秘密,保持一個秘密,比保持數十個更加的簡單。」

導演喬羅素:「湯姆霍蘭德只拿到他的台詞,這是他拿到的全部,我們不會告訴他們發生什麼事。」

導演喬羅素vs.記者沈瑾暘:「目前為止有人知道真正的故事嗎?只有我們,跟一些技術人員。」

官方釋出最新32張海報,集結超級英雄,用黑白和彩色區分出存活名單,劇情更長達三個多小時,考驗粉絲們的耐心。

導演安東尼羅素vs.喬羅素:「你有什麼建議給粉絲嗎,因為電影超過三個小時,像我不能喝太多的水,我們會告訴所有人,看電影前的兩小時,千萬不要吃喝東西,所以當你在電影院時,我意思是,這部電影零尿點,你去廁所可能會錯過精彩劇情,如果你沒吃東西幾個小時,記得要帶點東西在戲院吃。」

影星布麗拉森:「他們需要帶午餐盒或是尿布嗎,哈哈哈,上次好像有誰就帶尿布,好像是馬克魯法洛的樣子,妳要知道這部電影,長達三個小時之久,就帶著妳所有需要的東西。」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長超過三小時,集結幕前幕後重量級卡司,從頭到尾劇情保密猜不透,或許就是希望英雄們的最後一仗,能一次給觀眾滿滿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4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