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標舞女王被譏3C白癡 竟不知滑鼠長怎樣


發佈時間:2019/04/2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3:38

【鏡週刊報導】 女星劉真日前才在節目驚爆自己曾爆氣罵弟譙母,溫柔形象破功,而她又再度在節目上自曝對3C一竅不通,不僅不諳打字,當年連滑鼠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被舞伴大罵白癡。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在《一袋女王》節目中分享自己擺臭臉經驗談,爆出自己大罵媽媽「耳朵長繭」的壞脾氣。製作單位又再度邀請她上節目大談自己的精明幹練特殊技能與生活上白癡到讓人無法置信的行為。劉真表示從有電腦開始她就不會打電腦,很怕有按鍵的東西。所以她在讀政大的時候,每次要交報告時,就只能手寫,然後再花一個字0.5元的代價,請別人幫忙打字才能完成報告。

 
 
雖然劉真外語能力強,她卻自曝是3C白癡,不會打字,當年連滑鼠也不認得。(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對3C的無知還不只於此,有次她與舞伴看表演流程,要看下一頁時她問舞伴說怎麼往下看,舞伴傻眼回她「把游標往下拉就好」,但當年還沒有觸控螢幕,劉真笑說自己就很本能的用手指頭去觸碰螢幕裡的游標要往下,卻被舞伴罵說:「你是白癡嗎?要用滑鼠!」但她當時卻連滑鼠長怎麼樣都不知道,所以又被舞伴罵了一頓。劉真笑說所以科技來自於人性,現在就有觸控螢幕了,讓一旁的張心研笑說:「天啊!妳走在時代的尖段耶!」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當媽後個性大變 自爆「怕死怕生病」
 
驚傳暴肥遭家暴 劉真氣喊提告
寵前世情人超誇張!辛龍狂親女兒眼淚 直言「是珍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3C#滑鼠#電腦#國標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0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