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年輕又有生氣」 72歲川普譏76歲拜登老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3: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直接點名挑戰現任總統川普;72歲的川普拿年紀大作文章,笑說與76歲的拜登相比,自己簡直就是「生氣勃勃的年輕人」。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點名挑戰川普,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第一天就募得630萬美元,吸金能力大勝民主黨其他參選人。不過拜登來勢洶洶,現任總統川普,也立刻炮火隆隆。

 

美國總統川普:「我就感覺像年輕人,我好年輕,我是個活力勃勃的年輕人,我看著拜登,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

拿年齡做文章,72歲川普大笑76歲的拜登太老了,拜登只覺得無奈又可笑。

美國總統參選人拜登:「如果他和我相比,看起來像活力勃勃的年輕人,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
 

拜登初選民調遙遙領先,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看起來就是拜登與川普對戰,不過川普可是信心滿滿。

記者vs.川普:「你要如何擊敗拜登,會怎麼做,我會說輕而易舉。」

除了年紀遭受攻擊,拜登在節目上,談到過去處理大法官遭部屬指控性騷擾案,對受害者不公時,也遭主持人嚴詞糾正,要他不要想推卸責任。

主持人vs.拜登:「我想她是要你說,『我很抱歉這樣對待你』,不是你遭受到什麼對待,但...我很遺憾她受到這樣的對待。」

看來拜登儘管黨內初選贏面大,但能否拉下川普,扭轉政壇,還有很多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川普#選舉#總統#文章#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86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