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榜中榜」開口獻唱 真唱糗破音!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6:22

林志玲昨晚(27)性感現身,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難得在舞台上開金口真唱,雖然不小心破音,依然完成整個表演,而先前在預告片中出現的許志安,因為爆出出軌醜聞,也在昨晚缺席典禮。

一開口讓觀眾驚呆,林志玲不小心破音了,但她還是堅持唱完歌曲,展現真唱、不對嘴的誠意。

 

林志玲27日晚間出席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憑著《youandme》獲得年度公益歌曲獎,穿著一襲露肩白色禮服,現場和小朋友們一起獻唱,獨特歌聲獲得不少網友肯定。

女星林志玲:「沒有真的和小朋友,在台上彩排過,就也比較擔心緊張,因為畢竟我不是歌手。」

志玲姐姐走紅毯時,穿著一襲粉色及薄荷色交織的薄紗透視禮服,秀出深V事業線,成為全場焦點,不過當天粉絲關注的,不只這一個。
 

《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預告片》:「巨星光芒璀璨。」

原本出現在《榜中榜》的預告影片中的許志安,因為爆出出軌醜聞,沒有現身典禮,雖然不知許志安是入圍者、還是頒獎嘉賓,但官方的確有可能將許志安的獲獎資格取消。

主持人:「陪伴我們成長的歌手陳嘉樺Ella,喔你好敢講喔。」

當晚還有陳嘉樺、容祖兒、楊千嬅和黃子轁等藝人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許志安未出席其實也不意外,目前包括9月4、5場演唱會、商演全數取消,下個月的2場郵輪表演,也只剩張衛健1人獨撐全場,工作全面停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頒獎#典禮#唱歌#破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