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右切!擦撞直行騎士 無照女涉嫌肇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3:40

無照騎車,撞到人還肇事逃逸!新北市三重,有女騎士準備待轉時,擦撞到同樣直行的騎士,結果她繼續向前騎,有目擊民眾追上去,她也說等等就回去,結果不見蹤影,6天後到派出所說明,供稱當時以為是自己被撞,一開始有停下來,但是路人不停大聲指責,有點害怕,才會直行離開。

圖/TVBS

 
遠遠就看到,前面2輛機車發生擦撞,但駕駛繼續往前開,現場只有一名男騎士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機車橫躺路邊,涉嫌肇事的女騎士,則是頭也不回,一直往前騎。

熱心的目擊民眾撞見,趕緊追上去,直到下個路口,把人攔下。

記者吳欣晏:「當時發生的地點就在這個路口,女騎士想要左轉捷運路,結果和直行的騎士發生擦撞,但她卻肇事逃逸,有目擊者上前詢問,她說等等就回去,結果卻不見蹤影。」

 
圖/TVBS

21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三重,當時20歲的葉姓女騎士突然往右切,要到待轉格左轉,和直行的趕著送貨的陳姓騎士發生車禍,結果她卻沒有留下來關心,竟然直行逃逸,害得對方上半身多處擦挫傷。

中興橋派出所所長王成吉:「當時候經我們系統查詢,她是無照駕駛,後來經通知父母親,聯絡到當事人,4月25日到本所來說明。」

圖/TVBS

隔了6天,葉姓女騎士才到派出所說明,她供稱,自己當時以為是被別人擦撞,有先停下來察看,結果卻被路人大聲指責,會有點害怕,才會離開,不過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無照騎車,先吃上一張6千元罰單,另外被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無照駕駛#騎車#三重#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