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工包子13元被嫌貴 老闆貼照「料滿到快捲不起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9:5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1顆包子13元算貴嗎?1名包子店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店在新北市板橋區,產品都是手工現包現蒸,用料也很講究,自己竟然被客人批評太貴。他說聽了真的覺得「想飛踢的感覺」,忍不住貼出手工包子、饅頭的照片,問網友「要用良心去對待客人還是黑心?」。
 
這名網友表示,一般市售包子的麵皮比內餡還重,自家的則是1比1,還選用當天溫體豬肉,所以不需加皮凍就新鮮又多汁,連醬油都比業務用桶裝貴上6倍,只賣13元還被嫌貴,讓他難受說「光食材成本就快一半了,房租、人事都還沒算,這樣真的貴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也貼出店內另一商品芋頭卷,表示100%無色素無香料,只靠天然紫薯磨粉調色,還找了大甲當地的芋頭,「放的料也那麼滿了都快捲不起來了,竟然還有人說不夠香?不好吃?太貴?」讓他無奈地說,難道要用香料做出人工香味才行嗎?並表示自己信心滿滿的好品質被嫌貴,心裡真的很難受。
 
網友看完肉包、芋頭卷照片後,紛紛回覆原PO定價很便宜,照片看起來也很好吃,說「天哪好想吃,有沒有宅配?」、「純手工還只要13元?」、「他不缺5塊,但是缺3塊,賣15元就沒事了!」超多暖心留言湧入,也讓原PO表示「我會堅持下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子#芋頭卷#饅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1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