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男客所愛 剝皮酒妹坑紅眼


發佈時間:2010/11/1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晚間再度破獲一間剝皮酒店,而手法同樣是利用大陸女子當CALL客,隨機打電話給陌生男子,先佯稱要做男女朋友,再以悲慘的身世當幌子,騙取男客同情,到店裡花錢消費或贖身,不過這個詐騙集團,居然在聊天過程,就先套出男客喜歡的女生類型,然後再派出同樣條件的小姐當誘餌見面,增加男客上當的機率。

警方:「後面4個跟上來,往前走一點來。」

警方將好幾名男男女女,陸續帶進刑事局,因為他們涉嫌經營剝皮酒店,騙取一堆火山孝子的金錢。承辦員警:「請被害人幫忙,被害人到指定地點後,就有酒店幹部,跟他收取這個40萬之後離開。」

有人一被騙就是40萬,看看警方查扣證物,除了一堆手機,以及匯錢用的存摺,還有好幾張紀錄小姐特徵的紙條,原來詐騙集團,先利用大陸女子當CALL客,套出男客喜歡女生的類型,再派出有同樣條件的小姐,跟男客談戀愛,增加詐騙上鉤的機會。承辦員警:「大陸CALL客跟被害人聯絡時,她就旁敲側擊知道說,這位客人比較喜歡哪類型女生。」

員警(99.05.25):「站成一排站好啦,拉成一排站一個。」

警方年初陸續接獲被害人報案,在5月份已經鏟除4間同類型剝皮酒店,沒想到還有嫌犯更上層樓,投其男客所好繼續犯案,下場就是同樣被警方查獲,全部一起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51

0.1548